close

2017-01-20(五)

傑克牛排

沖繩傑克牛排 JACK'S STEAK HOUSE,創立於1953年,是非常老字號的牛排館。

傑克牛排

點餐時服務人員見我有帶孩子,主動提及要幫蓁蓁華華小姐妹切好牛排再出餐,真貼心。

  line-102.gif  

傑克牛排 JACK'S STEAK HOUSE,當初下載了日本 jalan 旅遊 APP,發現日本人給予傑克牛排超高度評價,在沖繩當地開了超過一甲子,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潮滿滿,候位的人多到室內候位區都擠不下,還要排到戶外去。

 

但自己安排自由行的狀況,總是有太多不確定性,能不能吃到還真要看緣份。

 

今早,公公說要自己行動,我和蓁爸帶著蓁華坐沖繩單軌,在新都心區域到處亂逛,晚上再和公公相約集合,步行去吃在旭橋東橫 INN 附近的傑克牛排。

 

我們大約17:50抵達傑克牛排門口,裡頭己經坐無虛席。按照當地人的方法,先派一個人進到牛排館內填寫人數預約表格(日本多數餐廳都是先到先填寫人數預約單,照排序叫號),剩餘的人可以坐在室內候位區,或是戶外等候叫號。

 

傑克牛排的翻桌率超神速,我們只等了5分鐘就被安排入座。

 

傑克牛排裡最經典的當然就是牛排餐,按不同部位、重量來計算價格。銷售第一名的菲力牛排 150克 2100円;第二名的里肌 200克 1700円;第3名的餐點,是『漢堡排』。如果.....要吃牛排原肉,就避開點第三名的餐點吧。

 

除了牛排,傑克牛排還另外可以單點的『神奇菜單』。塔可飯 550円、炒麵 650円、炒飯 650円、咖哩飯 550円、起司漢堡 450円,竟然還有味噌湯 450円的選項。

 

嗯~牛排店賣漢堡好像沒有什麼衝突,但牛排店賣炒麵炒飯,還有味噌湯.....這菜單看得我是驚奇連連啊~哈哈

 

既然來到傑克牛排,我當然想要點牛排餐。3大 2小總共點了 4份牛排套餐。點餐結束,服務人員用流利的英文問我:需不需要幫孩子們的牛排切塊再出餐?

 

哇!原來傑克牛排有『隱藏版』的服務,可以為孩子們把牛排切好才上桌耶!我好開心啊~當然是請廚房幫我切好再上桌。

 

這就讓我回想幾天前我們在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富士山溶岩牛排用餐(點我連結),我忙著給蓁華處理她們的牛排切塊,卻乎略掉自己的牛排此時正在石板上向我吶喊呼救,加熱過度的熟透牛排.....實在是難以下嚥啊~嗚

 

沒想到傑克牛排有這麼好的代切服務,我真是感動得差點想抱住服務生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撒花2.gif  

 

line-102.gif

 

傑克牛排點牛排餐時,均會附上白飯(麵包)、湯品、沙拉、白開水。

 

主食可以選擇白飯一盤,或是烤麵包2片。點完牛排後,工作人員會以『超神速』的方式送上準備好的濃湯、沙拉。東西一吃完,轉眼間盤子就會被迅速收走,毫不怠慢。

 

牛排上桌,同樣是沒有任何『醬料』的乾式牛排,盤裡附上幾塊炸薯條、些許洋蔥。不想吃原味牛排,可運用桌面上的鹽和各式醬料來做選擇搭配。

 

傑克牛排

貼在傑克牛排戶外的手繪圖稿,畫風好可愛。 

傑克牛排

入店前可以看紅綠燈號誌,瞭解目前店裡空桌的情況。 

傑克牛排 

叫號後,店家會給一張號碼牌,按上頭的號碼入對應座位。

傑克牛排

我們被安排在7號桌,嗯~可以看得出來,傑克牛排的店貌真的十分復古。 

傑克牛排

菜單本除了有日文版,還有中文、韓文、英文。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點完餐,沙拉及濃湯會很即時的上桌。 

傑克牛排

幫蓁蓁華華切好的牛排上桌。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帶有奶油香氣的烤麵包。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傑克牛排

 

整體來說,傑克牛排的牛排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不過價格比較高,而且吃飯真像在打仗一樣。

 

工作人員的效率超好,只要東西一吃完,馬上就會有人趕過來把東西全部收走,所以翻桌率很高,通常都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入內用餐。

 

座椅是固定式的,沒辦法移動,當然也增加不了,所以...原則上一人也是坐一桌(會不會被要求併桌我就不知道了),2~6人也都是坐一桌。

 

嗯,我怎麼突然有到香港用餐的錯覺,狹小的用餐空間、效率很高的工作人員、翻桌率超快的收桌速度。

 

蓁爸說:我喜歡傑克牛排。

蓁蓁華華說:我們喜歡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每個人各有所好,吃過就知道。

 

line-102.gif 

~ 夜媽初創粉絲專頁,歡迎訂閱 ~

  

~夜媽的沖繩美食之旅~

新山そば。傳承 90年的好味道。嵐の櫻井翔推薦 

古宇利大橋。SHRIMP WAGON 蝦餐車。海葡萄 

はま壽司/hama壽司。迴轉壽司每盤 100円。名護 MAXVALU 超巿 

名護漁港水產物直販所食堂。7款生魚片大拼盤只賣800円,份量十足~超划算! 

泡瀨漁港海膽龍蝦。浦添公園溜滑梯 

玉泉洞 & 王國村。王國村內餐廳 なんと屋裡就能享受美味的大東壽司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yappari 牛排)富士山溶岩牛排。200 克牛排僅 1000円,還附湯品、沙拉、米飯、通心粉自助吧,CP值超高!超划算! 

葵屋旭橋站前店。平價琉球家庭料理居酒屋,三線琉球歌謠現場演唱免費聽,客人歡樂唱歌、跳舞、打拍子,氣氛超HIGH! 

ガスト (GUSTO) 咖啡餐廳(新都心站)。平日商業午餐 499円,餐點選擇樣式多,帶小朋友用餐也可以很輕鬆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