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1(三)

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吐司,有著漂亮的巧克力紋路。

 

巧克力吐司

我愛巧克力麵包~


 

巧克力口味的麵包和吐司是我們家吃不膩的味道,大人和小孩的接受度都很高。

 

之前我們烤過巧克力小餐包(點我),只要運用麵包機揉好麵糰,我們再動手包切碎巧克力磚當餡料,收口完善後就可以等待發酵進行烘焙。

 

這次我想要做成吐司,而且希望是漂亮的大理石紋路吐司。

 

第一次烤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因為我的標準很低~哈哈),漂亮的斷面讓蓁蓁華華好開心,明明是晚餐時間卻嚷著想要先啃巧克力吐司,可見巧克力有多誘人。

 

不過我烤起來有點空洞,而空洞大多都在巧克力內餡的周邊,看來需要再來研究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ㄇㄟ角』

 

 

巧克力吐司

不沾吐司烤模烤起來的麵包顏色還挺漂亮的。 

 

巧克力吐司

上面稍微可以看到一些巧克力的紋路。 

 

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吐司的剖面。 

 

巧克力吐司

下午蓁蓁放學回來,我將吐司切小塊放入烤箱稍微加熱。

 

巧克力吐司

再淋上一些甜甜的煉乳在巧克力吐司上。

 

巧克力吐司

蓁蓁華華都很喜歡這口味喔! 

 

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真的是很大眾的口味,拿來做麵包怎麼做都好吃! 

 

 

除了巧克力餐包和吐司,我答應蓁蓁華華有機會要來做巧克力豆的吐司,我想....我們家2小妞都很好養,應該是不管怎麼做她們都會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