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7/23-7/30 泰國親子三代自由行

曼谷機場接送  

泰國曼谷機場接送,KKday、Klook 實際搭乘體驗,含客服聯絡。

line66003.gif   

 KKday、Klook 實際搭乘經驗:

泰國機場接送    

 

兩家廠商的機場接送,我私心比較喜歡 KKday(文內說明)

 

這次的泰國自由行,因為帶了 2個孩子外加公公一同前往,我們選擇多付一點費用,用最經濟、最省時、最輕鬆的方式,往返於泰國曼谷的 BKK機場(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在泰國,包車是很大宗的選項之一,就包車、訂票廠商來說,又屬 Klook、KKday 為多數人選擇的大型國際旅遊訂購平台

 

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方案,像是可用中文溝通的台灣人服務平台。我們上次去泰國就訂過泰國曼谷姐妹花、樂活民宿的一日行程,或是像雄師旅行社也有販售票券,大家可以多比較看看。

 

我們抵達曼谷的第一天,下飛機辦好落地簽證,用了晚餐後,直接前往 Klook 路客的機場接駁搭乘區集合。

 泰國落地簽。輕鬆自己辦理。2019/8 更新 

 

Klook 集合地點,就在BKK機場的一樓 4號出口,很容易找到。

 

klook

抵達 4號出口,就可以見到工作人員穿著制服在現場守候。 

klook

走近一點,拿手機訂購憑證給工作人員,並且找到自己接送的名牌。

klook

拿憑證給工作人員後,我也鬆了一口氣~今天班機延後一小時起飛,時間好趕。

klook

名細上會載名訂購人、班機時間、目的地。

報到後,在現場等候司機將車子開進接送區,就可以上車了。 

klook

等候的時間,有個好特別的標示吸引了我的目光,閃閃發亮。

回台灣後我去查了一下,是給和尚的休息室標示。 

klook

等候約 20分鐘,總算可以上車嘍。

klook 

這台就是 Klook 派來的 10人座VAN,下了車我才發現,是白牌車。 

klook

車內車況都很不錯,座位大、放行李也很便利。

 

 我們遇到的突發狀況:

我真的不得不說,此次搭乘泰越捷航空,真的是有夠幸運的幸運!笑1.gif  

 

泰越捷航空大約在我們出發前 2周,寄了封電郵過來,說是 7/23班機因為定期檢修,起飛時間要延後一個小時。從原定的 14:30 改為 15:30。

 

更絕了的是,回程的 7/30班機也因為定期檢修,飛機同樣延後一小時。從原定的 8:55 改為 9:55。

 

你說巧不巧?去程和回程都被我們遇上定期檢修,都是臨時被延後班機時間。

 

還好是從台中清泉岡機場出發,對我們的影響不至於太大。

 

收到郵件後,我開始想辦法聯絡 Klook,告知班機延後起飛,避免被收取「司機等候超時」的費用。

 

按 Klook訂購後的確認信來說,Klook會依班機抵達時間,在現場等候 3小時,只要超時,每小時加收 300B超時費。

 

我按著 Klook的說明,開始用了幾個不同的聯繫方式想要找到客服協助。

 

1. APP線上客服:給我個等候編號後,就開始無目標的等待。

2. LINE:官方給的 ID根本搜無此人。

2. WeChat:從 7/6發訊息直到現在 9/18,從無人回應我。

3. E-mail:石沈大海,毫無消息。

 

以上所有聯絡客服的方式,無一樣有正面回應的。

 

等候 2天,我們決定直接打國際電話找客服,才總算解決班機延時的通告。

 

klook

7月中,收到泰越捷的班機檢修通知,我們去程與回程班機,雙雙被延後一小時才起飛。 

klook

收到泰越捷通知後,我趕忙跟 Klook線上客服聯絡。 

結果......是漫無目的的等候,好不容易連上線,我才打幾個字就說超時,直接把我斷線。 

klook 

留微信沒反應,LINE的 ID是假的,寫 E-mail也沒反應,最後我們只好打國際電話去通知。 

klook

打完電話後過 2天,總算收到一封更改時間的確認信,這下我們才鬆一口氣。 

line66003.gif    

 

我當時因為第一次在這種國際型的平台訂機場接送,因為怕出錯所以只敢訂單程的接機,送機的部份想著待真實體驗過後再來加訂就好。

 

很慶幸自己沒把雞蛋全放同一個籃子裡,沒有在台灣就直接在 Klook買下接機與送機,要不然我真擔心到時候出差錯,又找不到客服,趕不上飛機真的就會很麻煩(蓁爸回國隔天的工作都排滿了)。

 

Klook的平台服務,因為聯絡不上客服讓我們對它有點兒怯步,所以回程的送機決定改訂 KKday。

 

因為是人在泰國才臨時決定要訂 KKday,所以趕忙上網爬了一下折扣碼,搜到了 85折的優惠折扣,下訂後一直沒收到確認信。

 

盼啊盼的確認信一直沒有寄來,只有 APP線上訂購客服傳訊息進來,需要跟線上客服確認後,訂單才會成立。

 

之後線上客服也回傳了當天要派來接送的司機資訊、聯絡電話、車號給我

 

你都不知道,收到這些資訊我有多感動~~~!!這樣至少我可以確保送機的司機不會出差錯,就算司機遲到,我也能電話聯絡到人啊。 

 

kkday

KKday送機司機,在 7/30早上 5:50,提早到 Prom Ratchada Hotel 停車場等候我們。

噢~對了,KKday 派來的是黃牌車唷。 

kkday

Prom Ratchada Hotel 拉差達飯店的停車場很大,我們包車的幾天裡,司機都會將車子停在這裡等候。 

kkday

KKday 訂購系統和 Klook 一樣,需要填寫非常詳細的資訊。 

kkday

運用臨時爬文找到的 KKday 折扣碼,打了 85折,送機只要 816元。 

kkday

在我還沒有回覆線上客服訊息時,訂單都不能成立,只會呈現「訂單處理中」。 

kkday

回覆線上客服確認訂單後,就會寄確認資訊過來。  

kkday

使用 KKday APP,就可以直接聯絡線上客服。 

kkday

7/30早上,KKday 臨時變更了送機司機,早上又傳了新的司機訊息進來給我。

不過他傳訊息給我時,我們早就已經上車,前往機場的路上了~呵呵。

line66003.gif

 

好啦~這就是我們此次泰國親子三代自由行裡,訂購的 2次機場接機及送機實際搭乘經驗。

 

不知道我們遇到的 Klook 找不到客服這件事兒,會不會是特例?但我真的費了不少功夫,打了國際電話才聯絡上客服。 

 

KKday 的部份直接用 APP,就讓我輕鬆與客服聯繫上,也快速的提交司機資訊、車號、電話給我,讓我安心更多了一層保障。

 

如果大家要訂這兩大平台的包套行程,請千萬要小心注意,避免發生趕不及飛機的憾事唷。

line66003.gif

 

關於白牌車與黃牌車的部份,相關規定,就和在台灣是同一個道理。

 

泰國黃牌車與台灣計程車一樣,它屬於「大眾運輸」,假如乘客出意外,是以搭乘大眾運輸的法規來進行補償與協助(意外險、大眾運輸的保險......)。

 

因為是以營業為申請登記,對於司機、公司的規範也會比較嚴格。

 

白牌車就是所謂的私家車,保險就是強制責任險的部份,其餘的不做額外補償與協助。

 

白牌車進行營業(載客)在台灣是非法,在泰國也是非法。

 

這個嘛~因為有必要讓大家知道一下,畢竟泰國旅遊包車盛行,也該知道自己的權益,保護自身權益是很重要的。

line66003.gif

 

噢~對了,Klook是可以用邀請好友加入,馬上送 100元折抵券,下單可以直接使用折扣(KKday 我是臨時下單,不知道有沒有類似優惠)。

 

如果您需要這 100元折扣,可以用夜媽的 Klook 邀請好友連結進行註冊

邀請網址:www.klook.com/zh-TW/invite/56ZBAW?c=TW

 

或是私訊留 E-mail 信箱給我,我寄連結給您。

 

放心,夜媽沒抽成,反正這沒有業配,就您可以免費取得 100元折扣碼,我也取得 100元折扣碼而已,我都不知道自己用不用得上呢~。

 

 幫忙點個讚衝衝人氣,也是夜媽一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