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1(三)

日本甜點

什麼?甜點也有 OUTLET?


沒錯!物價消費水平如此高的日本東京,竟然有OUTLET甜點專賣店!

 

平常到日本甜點店、咖啡廳看到的各式切片蛋糕大約都要400円起跳,而甜點OUTLET卻只要用不到一半的價格就能買到,是不是超優惠?

 

甜點OUTLET之所以會價格如此優惠,主要是將不那麼美觀的切邊蛋糕、有些碰撞或小瑕疵的甜品即期的甜點以優惠價格出清。所謂即期,大約也還有3天的食用期限。

 

以我們這次買到的慕斯布丁蛋糕為例,1/21當天早上買1/23~24到期的商品,優惠價格為160円,這價格其實已經很漂亮了,但如果是1/21當天到期的商品,更下殺到130円就能買到。

 

我們購買的當日,甚至還有當日限定的50円焦糖布丁!50円耶!不買怎麼行?

 

日本甜點

上野甜點OUTLET 

 

日本甜點

巧克力布丁蛋糕杯160円,原味布丁蛋糕杯160円,香蕉蛋糕、千層蛋糕應有盡有。 

 

日本甜點

巧克力布丁蛋糕杯我拿了一份。 

 

日本甜點

原味布丁水果蛋糕也拿一份。 

 

日本甜點

本日到期的原味布丁杯特價130円,反正我馬上要吃,所以換了這個。 

 

日本甜點

各式蛋糕切邊裝成盒出售。 

 

日本甜點

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蛋糕。 

 

日本甜點

香蕉蛋糕,130円/2條。

 

日本甜點

裡頭包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新鮮香蕉條喔! 

 

日本甜點

水果蛋糕切邊,一盒220円。

 

日本甜點

吃得到許多新鮮水果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 

 

日本甜點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用盒裝布丁杯。 

 

日本甜點

我也買了一盒50円的焦糖布丁杯(右上)。 

 

日本甜點

巧克力是孩子們的最愛。

 

日本甜點

心型巧克力及巧克力棒很吸引小妞們。 

 

日本甜點

好吃好吃!

 

日本甜點 

下層蛋糕,上層堆疊布丁及鮮奶油,最外頭有水果點綴。

 

日本甜點

焦糖布丁,50円。 

 

日本甜點

趕快來試試味道吧。 

 

日本甜點

底下的焦糖是液態的,和我在家裡自己烤的布丁一樣味道。 

 

 

焦糖布丁的價格最令我們感到意外,因為布丁的口感和我們自己在台灣做的布丁味道十分雷同(點我)

 

布丁的口感十分綿密,底下是液態流質的焦糖,和我們在台灣巿面上買到的統X、味O布丁完全不一樣,是我很喜歡的口感。重點是~一個才50円啊!一個折合台幣也不到15元,真的是好便宜!

 

我們買回來的每一份蛋糕味道都很好,連不太漂亮的切邊蛋糕也很美味,還吃到好多奇異果、草莓、水蜜桃丁,雖然外觀上沒這麼賞心悅目,但味道卻是無庸置疑的。

 

下次有機會到日本,也逛逛甜點OUTLET吧!

 

 

DOMREMY OUTLET 官網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