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0(五)

鐵人28

新長田。鐵人28號

 

神戶港

神戶港夜景。


 

 

離開舞子海上步道後,接著回到 JR 舞子公園站,轉往新長田鐵人廣場看鐵人28號。

 

我想,超人、英雄、鋼鐵這類的主角相信是多數男生及小朋友喜愛的角色之一。我對於鐵人28號沒有什麼較深刻的印象,倒是曾看過作者橫山光輝的三國志漫畫和卡通。

 

抵達新長田後,一路都有明顯的指標,很輕鬆就能找到鉄人28號嘍。

 

 

 

到達新長田站後,順著指標就能輕鬆找到鐵人28號紀念像嘍。 

鐵人28

 

瞧瞧蓁爸,一看到鐵人28就立馬衝過去玩起自拍(華華~妳不要偷襲爸拔啊!)。 

鐵人28

 

我們家兩小妞真的是..... 

鐵人28

 

18公尺高的鐵人28號果然聲勢很浩大。 

鐵人28

 

今天的藍天白雲配上鐵人28號正合適。 

鐵人28

 

 

離開鐵人28號後,我們繼續驅車朝著神戶方向前進。

 

我們到神戶港的另一個理由,就是想要嚐嚐來自夏威夷知名的 Eggn's Things 美式煎餅專賣店。只可惜晚餐時段的菜單裡,沒有我們想嚐的煎餅,在此宣告放棄,下次再找機會嚐嚐(這理由真棒~哈哈)。

 

神戶港灣是個小而美的地方,它的區域面積沒有橫濱港來得那麼大,逛起來很舒服。我們在炎炎夏日的傍晚時間,端上一碗 Calbee 現炸薯片(東京車站地下街也有販售 Calbee 現炸薯條及薯片(待補))坐在港邊的階梯上享用,舒服到讓人想在港邊多停留些時間。

 

港邊階梯下方,是觀光船的登船口,看起來有如泰國湄南河畔的船餐廳,船程約1個半小時,人潮還不少。我們享用薯片時船隻正好準備起航,岸上的工作人員一字排開揮手送大家離開,船上的工作人員也向著岸上的民眾揮手,一整個讓蓁蓁華華玩心大起,就像在迪士尼遇到花車遊行一樣。

 

 

來自夏威夷的 Eggs'n Things 美式煎餅店。

神戶港

 

byebye囉~ 

神戶港

 

我也要來享用這份美味的 Calbee 現炸薯片囉。 

神戶港

 

 

不知道是不是海風吹太久了,此時的蓁蓁喊著頭痛,一整個精神狀態不太好,我決定先將常備在身上的普拿疼取少量給蓁蓁服用,稍作休息後蓁蓁說她沒事了,反倒換我的頭痛起來~

 

既然坐在港邊吹海風不行,那我們就轉往 Frantz 吃些甜點吧!

 

點了招片的魔法壺布丁(神戶魔法の壺 プリンと)來試試味道。嚐起來就像官網所講的一樣,最上面是一層白色的奶油,中層是卡士達布丁,最底下則是略帶苦味的液態焦糖。

 

蓁蓁華華說嚐起來的味道和我們自己在家裡手工作的布丁很相似(點我),這份魔法壺布丁也是該店非常熱賣的商品,排在我們前面的日本夫妻可是一次帶了2盒呢。

 

我記得它們的起司蛋糕好像也很不錯,只可惜我也開始頭疼發作,無力去看看店家還有賣什麼甜品啦。

 

 

Frantz 甜品店。

神戶港

 

甜品很多樣化,看起來根本就像藝術品。  

神戶港

  

神戶魔法の壺 プリンと。 

神戶港

 

這布丁的樣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神戶港

 

上層奶油,中層黃色的卡士達布丁,底層焦糖,整體搭配起來正好吃。 

神戶港

 

神戶塔。 

神戶港

 

晚上點燈後的夜景真的很迷人。 

神戶港

  

神戶港

  

神戶港

 

 

離開神戶港後,我們順道前往 umie,沒想到這座複合式商場這麼大,連3棟的百貨公司建築讓我們差點在裡頭迷了路,而且大到我們一連3天都往這裡跑,好吃、好買、好好逛啊!

 

今天的行程比較累人,回到東橫INN泡個澡然後休息,明天就不趕著早起,要在飯店吃飽早餐再出門,逛逛日本公園、觀查昆蟲完全變態的蛹,還要在充滿異國風的北野異人街悠閒慢步嘍。  

 

 

Calbee+ 現炸薯條、薯片官網(點我) 

Frantz 甜品店官網(點我)

 

 

 

神戶廣島親子8天自由行 day1:

高雄小港機場(酷航787夢幻客機 首航)— 

關西空港(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Kansai-Hiroshima Area Pass)— 

神戶高速船 — 銀たこ & 嗚門鯛燒 — 夜宿 東橫INN 神戶三之宮第二

 

神戶廣島親子8天自由行 day2:

2015 姬路城。日本第一名城 —

2015 姬路城。千姬化妝櫓 —

くら壽司。日本姬路店。沒拿到扭蛋真的會『哭啦』! —

明石海峽大橋。舞子海上步道 —

鐵人28號。神戶港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