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6(四)

 

BATHROOM  

HOTEL CHUO 公共澡堂(照片來自官網)

 

 

說到大澡堂,其實我們決定要住CHUO的一個原因也是這個!

我一直很想帶蓁蓁和華華去體驗一回日本道地的大澡堂!!

 

在台灣時我已經先和蓁蓁華華教育過,身體要洗乾淨才能進泡澡池,

蓁蓁還提議要穿泳衣!她很不敢相信日本的澡堂不穿泳衣,

而是大家都光溜溜的進去澡池裡泡澡。XD

 

HOTEL CHUO的大澡堂有分男女時間,晚上的女湯時間是20點至22點,

之後有10分鐘的打掃時間,再換成男湯至深夜。

 

女湯使用時間門是自動反鎖的,要進女湯必須要至櫃台告知要使用澡堂,

旅館人員會陪同妳一起開門進去。當然,這也是一種防護,

以免男生『誤闖』女湯嘛!XD

 

進澡堂前也可在櫃台借沐浴用品,旅館提供許多不同品牌的洗髮沐浴用品,

會有一個可愛的小籃子讓妳呈裝進澡間,出來時再拿至櫃台還就可以。

 

進澡堂後是木地板空間,有吹風機及洗手台,可以先在這裡將妝卸除再進澡堂。

另一側放有置物櫃,要進澡堂前別忘了將全身衣物脫去,

包含內衣褲全數放入置物櫃中。HOTEL CHUO的置物櫃不需要投幣就能上鎖。

 

害羞的人可以帶條小浴巾一起進澡間,裡頭莫約有6個沐浴設備可以同時使用,

洗淨後再進去大澡池泡澡,毛巾千萬不能一起帶進澡池裡喔!

(澡池旁有平台可以放)

 

我們第一晚的行程因為多集中在旅館附近的新世界,所以較早回到旅館,

大約20點30左右下樓到大澡堂,裡頭只有一位妙齡女孩子在使用,

可能看我們母女一票3個人一起進澡堂,很害羞的洗完澡沒泡湯就出澡堂了。

所以~第一晚上我們母女3人包場,舒舒服服的享用超級大澡堂。XD

 

洗好澡後帶蓁蓁和華華泡在水裡,蓁蓁一泡進大澡池裡,一臉享受的表情,

還問我:『媽媽,明天我們再來泡澡好不好?』XD

當然好,不過也要看明天行程什麼時候結束啊!

 

我們吹好頭髮準備離開澡堂時,遇到了一個大約40來歲的日本媽媽進澡堂來,

日本人果然很不一樣,脫衣服毫不扭捏!

面對著我們(身體正面喔!)很自然的就脫光衣服,也沒有什麼遮遮掩掩的動作,

從容的步進澡間去,倒是蓁蓁直盯著人家看。XD

 

第二天我們在今昔館排和服耗了太多時間,之後的行程非常的趕,

但蓁爸很盡責的安排好路線,趕在21點30前回到旅館,

進房後要蓁蓁華華快點換上拖鞋,我則進房抓了小提包及浴巾火速殺下樓,

蓁蓁和華華知道要趕時間才能泡澡,也非常的配合,很快的洗好頭和身體,

今天也在水裡泡了15分鐘才離開~XD

 

第二天呢,我們還是包場!XD

可能澡堂的時間也接近尾聲,沒有人再進來澡堂泡澡,

我數了數澡堂內放浴巾的籃子,加上我們的總共也才3個人來使用過澡堂哩!

看來女生果然比較害羞,很不好意思到大澡堂來和大家袒裎相見的泡澡呢。

(我這種生過孩子的歐巴澡臉皮比較厚一點~哈)

 

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風俗民情,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帶蓁蓁和華華來體驗大澡堂的原因。

不止是蓁蓁和華華看看不同於台灣的情景,也讓我自己開開眼界,

體驗一回脫光衣服泡大澡堂的感覺!

 

回台灣後問蓁蓁和華華去日本玩了什麼?

大澡堂對她們而言,可是數一數二好玩的呢!

 

 

大阪住宿--HOTEL CHU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CHUO 大澡堂
    全站熱搜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