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一)

沖繩AEON

沖繩最大間 AEON 永旺開在北中城村,裡頭還有個大水族箱。

 

沖繩AEON

蓁華和幾個日本孩子繞著 Pepper 轉,會講話還能玩小遊戲的 Pepper 大受歡迎。

 

line-99.gif  

 

晚餐時間,我們開著車來到沖繩位於北中城村最大間的『永旺』購物中心,吃晚餐,順道逛逛街、採買些水果、優格、小點心。

 

停妥車後,大家都還不太餓,決定先隨意逛逛,晚點再到美食街用餐。公公正巧見到一間家電複合式賣場,說想要去找找日本製的保溫瓶,我請蓁爸陪同公公去選購,我在附近陪蓁華和幾個日本孩子一起找 Pepper 玩。

 

說到 Pepper,早在2015年就聽聞了它的新聞和相關消息。2016年超熱門日劇『月薪嬌妻』,也有美栗和 Pepper 互動的搞笑橋段。耳聞了這麼久,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和 Pepper 互動,不止蓁華很興奮,連我都覺得超 high 啊。撒花3.gif  

 

沖繩AEON

沖繩AEON

沖繩AEON

現場開放讓大家與 Pepper 互動,除了唱歌、跳舞,我幫蓁華找了個拉霸的小遊戲,Pepper 的『手背』啓動器呢! 

 

沖繩AEON

沖繩AEON

AEON 裡有個兒童遊戲空間,有好大的麵包超人和細菌先生。 

 

沖繩AEON

皮卡丘~~~包裹著外衣又圓滾滾的好可愛啊~寶可夢手遊時代,蓁華也陪著我瘋過一陣子。

 

line-99.gif

 

晚餐,我們就近在美食街裡用餐。

 

我喜歡帶孩子在美食街裡用餐,一家子想吃什麼就各自點什麼,不用因為喜好不同而受到侷限,各自點東西後再會合用餐。這麼一來我壓力也比較小,公公可以自己去找他喜歡吃的東西,不怕他被孩子設限住。

 

沖繩AEON

蓁華今天說想吃拉麵,隨意找了間拉麵店點餐。 

 

沖繩AEON

博多拉麵附溫泉蛋,780円。 

 

沖繩AEON

我則選了個日式定食,跟蓁華搭配著吃。 

 

沖繩AEON

炸豬排定食,附2碟小菜+1碟漬品,918円。 

 

沖繩AEON

日本美食街用餐,都會有冷水區,但不管是夏天或下雪天,都是冰水(抖~)。

 

沖繩AEON

沖繩AEON

沖繩AEON

沖繩AEON

沖繩AEON

水族箱後方是透明玻璃電梯,坐在電梯裡的感受很特別。 

 

沖繩AEON

這次來沖繩,還真沒遇上什麼醬油甜糰的店家,就在這裡買幾串解饞。 

 

沖繩AEON

海苔醬油糰子,每一顆糰子對應上海苔,還一個個分割切好了,吃起來很方便。 

 

沖繩AEON

沖繩AEON

每串 150円,好貴。說實在的,我覺得超巿賣盒裝糰子就很讚,便宜又好吃。 

 

沖繩AEON 

QOO,以前台灣有賣,現在很少見到。蓁爸難得給蓁華一人買一包來喝。 

 

line-99.gif 

 

整個沖繩的旅程下來,幾乎每天都往 AEON 報到,買水果、優格、小點心。今天除了水果,還帶了2盒串燒回去,公公開心的挑了瓶酒,回南村飯店慢慢享用。

 

冬天到日本旅行,當然要吃當地的草莓,不過我覺得沖繩草莓價格沒有本島來得漂亮,幾乎都是統一 700円起跳,不像之前在本島,總可以買到 300円一盒的草莓,吃再多也不心疼。

 

對了,話說沖繩的地型真的好特別啊~丘陵地特別多,上下起伏的坡度也很大,尤其在美國村、北中城村這個區域特別明顯。車子雖然是蓁爸在開,但我總是緊繃神經,不斷提醒他『往右、往右、往右』,因為他總不自覺得把車子往左邊邊坡靠過去,挺可怕的。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