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日)

SUPER HOTEL 名護 

SUPER HOTEL 的早餐好豐盛,還無限供應華華最愛吃的味付海苔。 

 

SUPER HOTEL 名護 

SUPER HOTEL 名護店還有深海之湯的大浴場可以泡澡,消除一天的疲勞。 

 

line-120.gif

  

SUPER HOTEL 名護店 3大2小住宿費用共計:18560円(周日入住)

SUPER ROOM 2人房 8780円

SUPER ROOM 3人房 9780円

 

入住贈品:

BLUE SEAL冰淇淋每人一杯

女性可選擇 5份美妝備品

小朋友贈『兒童包』

每人可選喜歡的入眠枕一個(退房可別帶走嘿!)

免費使用大浴場

免費自助式早餐

 

✽ 按 SUPER HOTEL 入住規定,6歲以下孩童可以不佔床免費入住,但一間 SUPER ROOM(上下床舖)包含孩童最多僅可供3人入住,如超出人數上限,請再加訂另一間單人房(日本有消防法規上的嚴格限制)。

 

PS. SUPER ROOM 超級房的2人和3人是同一種房間,只有價格不同而己。

 

line-120.gif

 接續上一篇:

SUPER HOTEL 名護店 @ 房間設備。入住就送BLUE SEAL 冰淇淋。小朋友入住加贈禮品包! 

 

這次帶蓁蓁華華這次入住 SUPER HOTEL,最期待的莫過於『大浴場』。

 

還記得 2013年暑假,我曾帶蓁蓁華華一起泡過 HOTEL CHUO 的大浴場(點我連結),還一連2晚都到大浴場報到,3個人獨佔大浴場的感覺,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來形容!撒花1.gif  

 

本來這次沖繩之旅就是想帶蓁蓁華華再去大浴場泡湯一償宿願,才特地選一天入住 SUPER HOTEL,結果.....好巧不巧親戚這時間點跑來報到啦。這下子真的是全部的期待通通一起泡湯了,害她們白白期待這麼久的(掩面)。

 

其實最難過的是我啊~我真的好想要再和蓁蓁華華泡大浴場裡,共同享受溫暖的泉水,一起在池子裡頭泡湯、聊天,那真的是屬於我們3個人最甜蜜、最難忘的回憶啊!

 

既然不能泡湯,那我應該能進去看看,過過乾癮吧?!晚餐出門前,我到櫃台詢問能不能進去參觀浴場,工作人員說沒問題,交給我鎖匙請我自己進去。

 

浴場裡有6個置物櫃,每個都有上鎖功能,置物櫃空間很大,約有40X50公分的大小。浴場裡有提供『浴衣』,但『沒有大浴巾』,需要從房間裡自己帶下樓。

 

置物櫃後方有個洗手台,附有卸妝用品、棉花棒、保養品、吹風機。浴場內附有一間廁所,內急不需要離開浴場。浴場裡有提供簡單的飲用水,適時補充水份很重要。

 

SUPER HOTEL 名護

SUPER HOTEL 名護店,有深海之湯可以泡。 

 

SUPER HOTEL 名護

不過入浴有分時段,男湯、女湯的時間不同,千萬別搞錯了。 

 

SUPER HOTEL 名護

女湯時段浴場會上鎖,可以安心泡澡。 

 

SUPER HOTEL 名護

浴場內附有能上鎖的置物櫃,以及乾淨的浴衣。大浴巾需要從房間帶下來。 

 

SUPER HOTEL 名護

浴場內洗手台附有卸妝用品、保養品及吹風機。 

 

SUPER HOTEL 名護

泡完湯,在浴場內也貼心附上飲用水。

 

line-26.gif

 

供早餐的餐廳空間不大,但是座位很多,大多都是3個為一排的座位。桌面寬度也不大,放上一個自己用餐的拖盤也就滿了,而且桌面全都用霧面擋板做區隔。我覺得和一蘭拉麵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K書中心的模式,還挺有趣的。

 

其實這樣也好,畢竟是『商務酒店』,住客多半是商務客、學生團體,大家都是早餐快速在15分鐘內解決就離開,速戰速決。也好在蓁華倆姐妹都夠大,不用我協助餵食,不然這樣的座位模式真的挺辛苦的。為什麼辛苦?因為座位不會完全空下來3個,會是這裡1個空位,另一邊只有2個空位,所以4個人多半都需要拆開來坐才行。

 

是說,蓁蓁華華她們一直都很排斥和外人同坐一桌這件事。不論是在台灣搭公車也好,去餐廳吃飯也是(去香港時,未滿2歲的華華還因為每餐都要和人併桌,因此大鬧脾氣狂哭),她們都寧可站著,再不然就是寧願不吃,也不肯妥協,直到漸漸長大,這情況才慢慢改善(唉~其實我也不喜歡跟人家併桌,吃起飯來或聊天都顯得不自在了)。

 

好在蓁爸眼尖,正好看到有幾個高校生離開,趕忙上去搶下3個人的空位,讓我和蓁華坐在一起,他自己去找別的空位解決早餐。

 

SUPER HOTEL 的早餐,真不是我在說的,超。豐。盛!

 

唉啊~千萬別誤會,拿什麼『星級酒店』的早餐來跟『商務酒店』早餐 PK。我是指就商務酒店的等級來說,SUPER HOTEL 的早餐真的可以用『豐盛豪華』來形容啊(至少和東橫INN 的早餐相較,真的是超讚)。

 

SUPER HOTEL 的早餐,除了最基本的生菜沙拉、玉子燒、肉丸子、味噌湯、吐司之外(這是一般商務酒店都會供應的基本內容),還有沖繩在地的『豆皮炒什錦』,連炸魚排也有,林林總總加起來至少10項冷熱食,而且.....竟然提供『納豆』!撒花2.gif  

 

納豆在日本是國民美食,一盒 4入的在超巿大約 80円就可以買到,平均一盒才不過 6元台幣,而且品項多,光是納豆就可以佔掉一整個冰櫃。在台灣是日幣當台幣在賣,也就是說....足足貴了3倍的價格。唉啊~進口貨,貴也是應該的,只是身為家中財務大臣的我,要是每餐每人吃上一盒,那心裡真的會淌血啊~~~。

 

SUPER HOTEL 早餐免費提供納豆,我們吃得超開心,除了華華怕納豆的味道之外,我們每人都在飯裡淋上納豆,吃得超開心的(這次到沖繩,除了住東橫INN 的 4餐沒有納豆外,其餘 3間飯店都有供應)。 

 

SUPER HOTEL 名護

SUPER HOTEL 餐廳,3個為一排,座位都用霧面擋板區隔開來,不會和人面對面吃飯。 

 

SUPER HOTEL 名護

早餐有好吃的生菜拉沙、小朋友愛吃的水蜜桃綜合罐頭、燒賣.....約有10項這麼多。 

 

SUPER HOTEL 名護

麵包也有4種類可選,除了吐司,還有大理石麵包、可頌、小餐包。

 

SUPER HOTEL 名護

各類奶油及果醬,還有放在一旁一盒一盒的.....納豆!! 

 

SUPER HOTEL 名護

還有味付海苔,華華只要有海苔,就能吃下不少白飯了。 

 

SUPER HOTEL 名護

另一側有許多風味醬菜及調味料。 

 

SUPER HOTEL 名護

早餐時段,各式紅茶、綠茶、咖啡全都無限量供應。

對了,機器沒有『冰飲』的選項,需要先去加冰塊,再來加熱飲。 

 

SUPER HOTEL 名護

另一邊提供冰鮮奶、可樂、雪碧、美粒果、可爾必思這類的飲料。 

 

SUPER HOTEL 名護 

蓁蓁的早餐,整盤裝起來真的好豐盛啊! 

 

SUPER HOTEL 名護

是納豆!這幾天的早餐每天都有納豆可以吃,開心。 

 

SUPER HOTEL 名護

華華最愛海苔了,只要有海苔就可以啃掉整碗白飯。 

 

SUPER HOTEL 名護

用完早餐,再依續分類放到回收區(有時候工作人員不忙,也會直接到桌邊接收走大家的餐具)。 

 

line-26.gif

 

SUPER HOTEL 一樓的公共空間裡,除了免費的大浴場、早餐餐廳之外,還提供共用電腦、列表機各一台,洗衣、烘衣空間(豪華型),國際電話間。

 

免費桌機及列表機放在餐廳的角落裡,電腦可以自由使用,列表機列印 10張內免費,之後每張收取 10円(日本好像到哪裡都一樣,很多限制其實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洗衣烘衣間同樣不大,精簡的設計還用個小門『藏』起來,放在冰淇淋櫃的後方。洗衣機一次30分鐘,100円。烘衣機一次30分鐘,100円。洗衣間裡附有公用的洗衣籃,除此之外,竟然還附上『免費』的洗衣精,超佛心的。

 

每次出來玩個8天10天,我們大約就準備2~3套衣服,外加身上一套,一路邊玩邊洗,所以都會自己裝洗衣粉帶來洗衣服(不帶洗衣精,是避免飛機艙壓或是自己去壓到破裂,染了整個行李箱更得不償失),沒想到 SUPER HOTEL 竟提供洗衣精,這對於出差個2天的商務客而言,真的是超便利,連換洗衣服都不用帶出門。

 

SUPER HOTEL 名護 

公用電腦,列表機列印超過10後,另收取每張10円。 

  

SUPER HOTEL 名護

洗衣間在冰淇淋櫃的後方。  

 

SUPER HOTEL 名護

裡頭有2台洗衣機、2台烘衣機。每次都是30分鐘,各100円。  

 

SUPER HOTEL 名護

洗衣間裡附上免費的洗衣精供住客使用。 

  

SUPER HOTEL 名護

還有洗衣籃也提供給住客使用。

 

line-26.gif  

是說今早吃早餐時,我見到一群女學生,手裡抓了大把大把的牙刷組到櫃台,只見工作人員一個個點清數量,然後取了一個提袋,往裡頭丟了些東西再交給女學生。難道,SUPER HOTEL 有額外的什麼『福利』?

 

蓁爸說 google 大師查一下就知道,但我邊吃早餐邊滑手機,看了 2篇關於人家寫的 SUPER HOTEL 文章,沒見著有人寫這方面的東西。嗯!放棄,還是吃我的早餐要緊,放著這麼豐盛的早餐『不認真』享用真是罪過。

 

回房間收拾行李準備退房時,我見著房間桌上放的一張資訊,想找找有沒有什麼相關的訊息,還果真被我給找到了。原來,只要拿浴室提供的『未拆封』牙刷組到櫃台,就可以換取小餅乾。

 

每次帶蓁蓁華華出外旅行,不論是台灣或是國外,我都習慣替大家帶上牙膏牙刷組,當然也順便教她們,愛護地球資源,應該要從我們自己開始做起。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在 SUPER HOTEL 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小福利(樂)。

 

蓁蓁華華開心的去敲阿公的房門,要拿回我們應有的4份牙刷組(阿公跟蓁爸那間有3人份的備品),沒想到.....阿公說牙刷他要帶回台灣用,不能給我們(泣)。好吧!那只能拿我們房間裡的去換2份小禮物就好。

 

每份刷具組,可以換到一包2塊裝的『金楚糕』、一份種子

 

金楚糕是日本沖繩的特產之一,也是知名的拌手禮。吃起來嘛,有點像是鬆軟帶點酥度的糕點,好吃,但沒有特別到會讓我想買回台灣當禮物送人。沖繩國際通的『鹽屋』也有販售金楚糕(其實國際通上到處都買得到),是鹽味的,很特別,我在國際通鹽屋也買了散裝的給大家試味道。

 

蓁蓁華華看到小餅乾超開心,找到機會就和我一起啃光了(雖然不小心被她們壓爛了,但仍好吃)。種子嘛,回台灣後交給阿公,希望他可以順利種出日本可愛的紅球小蘿蔔。

 

SUPER HOTEL 名護

拿著房間裡沒用到的牙刷組到櫃台,可以換取小禮品。 

 

SUPER HOTEL 名護 

每份可以換取金楚糕 2塊,日本種子一包(照片是2份牙刷組換到的份量)。 

 

line-26.gif

 

雖然這次入住 SUPER HOTEL 有點小小的遺憾,遺憾沒有辦法可以和蓁蓁華華重溫大浴場的美好。

 

蓁蓁年齡比較大了,聽到媽媽的狀況後『很認份』,還拍拍我的背,安慰我說:『沒關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大浴場』。

 

華華聽到後的反應可說是截然不同,她先是生氣,氣媽媽說過的話沒有辦法可以實現(嗯~我承認,除了不可抗拒的因素外,我很少食言的),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後來她開始想辦法,看有什麼法子可以扭轉現況,看能不能讓自己有機會進大浴場。

 

華華希望爸爸可以帶她和姐姐一起進浴場,但是不論在台灣進出游泳池或更衣室,或是在日本的浴場,小朋友6歲過後小男生和小女生就分得很清楚,要跟著大人的方式進行,不可以再以『混浴』的方式,在不對的時段進入浴場。我只能說道理讓華華知難而退。

 

有人說,在旅行中留下點遺憾也是好的,這樣下次就有機會再去體驗,讓旅行的回憶更加溫。其實說穿了,就是這次留下遺憾,那我下次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再住一次有浴場的飯店,帶蓁華獨享天倫之樂啦~撒花1.gif  

 

~ 夜媽初創粉絲專頁,歡迎訂閱 ~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