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五)

BKK UNIQUE

BKK UNIQUE 需要自行購買飲用水,一公升只要1B喔!

 


入住 BKK UNIQUE 除了民宿外有方便的小7,早上可以逛巿集,還有特棒的地方,就是民宿樓下就有按摩店,累了一天來『桑』一下,明早起來一樣生龍活虎。

 

BKK UNIQUE 民宿旁的按摩店,從早上10點營業至晚上23點。按摩的價格很便宜,泰式按摩1小時200B,2小時350B。腳底按摩1小時200B。我們後來找了2天時間,分別來按1小時的腳底按摩及泰式按摩。

 

技術如何?其實我也說不上什麼,唯一記得的則是技師手勁真的很大,蓁爸被按得哇哇叫;而我呢,則是因為手長腳長的,泰式按摩時技師幫我伸展筋骨,已達到氣喘噓噓的境界....@@"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都只有按1小時,一來我們只是想要放鬆一下,二來孩子們待上2小時實在是一種折磨。

 

需要讓孩子們等待的一個小時裡,我特地準備了畫筆及畫本,讓她們可以耗上這一個小時;另一天我則準備了恰圖恰巿集買回來的拼圖,小傢伙忙得沒空管我要按摩多久啦!(這媽的心機真重~XD)

 

BKK UNIQUE

BKK UNIQUE 早餐用餐區張貼的按摩價格表 

 

BKK UNIQUE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23點

 

BKK UNIQUE

我們找了2晚到這裡腳底按摩及泰式按摩 

 

BKK UNIQUE

腳底按摩的地方很簡單,不過按摩的手勁很強,蓁爸被按得哇哇叫~哈哈

 

 

飲用水方面,BKK UNIQUE 民宿只有在第一天入住時提供入住人數的瓶裝水,我們住鄉村3人房,所以就是3瓶水。

 

水喝完後請保留下空瓶子,帶著瓶子及零錢至一樓中庭處(用餐區的旁邊)買水。這裡買水很便宜,一公升的水收費1B,大約可以裝滿2個保特瓶的份量。這售價來說真的很便宜,如果至賣場買水一瓶最便宜賣6B,你說~這一公升收費1B有沒有便宜到?

 

我們每晚都來裝上大約3B左右的水共6瓶,然後拿2罐進冰箱冰起來,隔天早上要出門時,取出冰水混著常溫水帶出門,涼而不冰的水在炎熱的泰國喝起來很是暢快。

 

錢投進去後按下綠色鍵,飲水機會開始出水,待水快裝滿時再按一次綠色鍵,飲水機會暫停出水,趕快再換上一個空瓶,按下綠色鍵再度出水至裝滿。

 

不過....出水的水速極快,很容易就會讓水給撒出來,後來我都帶我自備的大水壺來裝第2次的水,夠深瓶口又大,以免水噴得一身都是。

 

值得注意的是:綠色按鍵只能暫停一次,如果您帶了太小的杯子來裝水,可不能想再暫停第2次啊!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水傾洩而出。

 

 

BKK UNIQUE

保特瓶喝完要保留下來,這樣方便裝水回房間冰起來,隔天早上能帶出門 

 

BKK UNIQUE

 BKK UNIQUE 放置於中庭處的飲水販賣機,每一公升1B,請自備瓶子過來裝飲用水。 

 

BKK UNIQUE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書 XD 

 

BKK UNIQUE

裡頭有個支架可以放保特瓶,也有很多泰國當地人拿大桶子來買水呢! 

 

BKK UNIQUE

開始及暫停鈕就是它啦!但只能暫停一次喔,請拿足夠大的瓶子來裝水,才不會『洪水暴發』不可收拾。 

 

 

 

BKK UNIQUE 民宿販賣的水很便宜,我們每天都是每人帶個自的水壺出門,不過有時候早出晚歸,或者是到戶外汗流得比較多,水喝的速度也很快,4瓶水通常都喝個精光還不夠,再去外面另外買水喝呢。

 

為避免想買水時沒有零錢,我從第2天後,都把皮夾裡的1元先拿出來存放著,以免只剩下5元或10元時,買水會造成困難,我可不想要投了錢卻退不了幣啊~哈哈

 

 

BKK UNIQUE。國語溝通無問題的民宿@泰國 

BKK UNIQUE 豐盛早餐 

烤肉、炸雞、各式水果攤@ BKK UNIQUE 民宿外早晨巿集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