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三) 天氣:時大風雪

山形大創路面店

山形大創久保田路面店,距離東橫INN 山形站西口約 500公尺距離。

 line-99.gif   

 

早上從山形車站搭 8:42的電車,轉車進到銀山溫泉後再乘車回到山形車站,己經是下午16:00的事了。

 

享用完現點現炸又酥香可口的平田牧場超特價炸豬排定食後,順路到山形展望台看風景。

 銀山溫泉、交通方式。-5度大風雪,冷到沒話說,但景色也夢幻到沒話說! 

 山形平田牧場。600円 HAPPY TIME 炸豬排定食,つや姫米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可續加,超值首選 

 山形無料展望台。白天看撒滿糖霜的夢幻小屋,晚上看繁華的夜景 

 

原本打算帶蓁蓁華華先回東橫INN 稍做休息後,再步行到大創路面店採買,沒想到...這兩小妞真的是『有雪萬事足』,根本就不想休息,只想要無止盡的玩雪~玩雪~再玩雪~瘋狂的玩雪~~

 

按理說,從東橫INN 步行到 500公尺外的大創路面店,大約只需要 10分鐘路程,結果我們家這兩小妞,邊走邊玩雪,硬是走了 3.40分鐘才走到大創路面店,可見山形的路邊有多少雪,真的是玩到不行啊!

 

山形大創路

前往大創路面店的一路上,滿滿~滿滿的積雪。 

山形大創路面店

山形大創積木類的小玩具很多。 

IMG_2695

我順道抓了 2個兒童警報器,150円。

大家如果要買,千萬要注意一下警報器的設計。

警報拉頭最好是在下方(像愛心的),不然像貓熊的那個警報器,拉頭與掛釣是一體的,稍微扯到就狂叫~~~ 

IMG_2725

這幾隻娃娃是從各大不同的大創、百円店搜羅來的,我根本不知道哪隻是在山形路面店買的,哈哈。 

IMG_2729

會走路的機械小雞。 

IMG_2731

日本各地機械動物大集合。

小白鼠來自東京的大創、小雞來自山形大創、小白兔子來自宇都宮大創。全都是蓁蓁的收藏品。 

IMG_2740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買了2份這個給蓁蓁華華玩。 

IMG_2741

只要將膠囊拆卸下來泡水,就可以變成各式動物。

IMG_2737

早先在宇都宮大創買的新幹線火車,其中一台的推進器壞了,今天在山形大創路面店遇到好開心,馬上抓了去結帳。

 日本大創。讓人忍不住想要把新幹線、電車、軌道整組買回家 

IMG_2735

每到日本大創必買的色紙。 

IMG_2700

蓁爸工作需要,大創這樣 600張~1000張的小貼條只賣 28元。

山形大創

在山形大創我買了一個密封收納袋來試用。 

IMG_2183  

不需使用吸塵器,也不怕空氣回吸進袋內的鎖閥,我覺得挺好用的,後來在仙台找到時又抓了幾個回台灣。 

山形大創 

甘栗,在大創如果有遇到我們總會買幾包,送人好看又好吃。 

這次旅行的地方多半沒什麼餐飲可以隨時吃飯,這栗子帶身上是隨時解飢的好良伴。 

山形大創   

再來就是這堆~~~蓁蓁華華在各大百円店買的糖果零食大集合!(除了青蛙棒棒糖)

我不禁在想....是我平時很少給這兩個孩子吃糖果餅乾嗎?也沒啊~但怎麼一出國就變成這樣啊?

山形大創路面店

在大創裡待了一個小時,總算是結完帳可以離開了。

山形大創路面店

山形大創路面店

蓁蓁華華每天都在玩雪中噴煙的遊戲。 

山形大創路面店

山形大創路面店

山形真的是豪雪區,我們來的幾天裡,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這樣下著大雪~ 

山形大創路面店

蓁蓁看著看著,就把嘴巴給....打開~

山形大創路面店 

然後追雪吃~~(攤手~) 

山形大創路面店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見到一塊沒有在營業的大空地,讓蓁蓁華華在上頭盡情玩雪。 

山形大創路面店

這裡的雪總是像這樣鬆鬆軟軟的~好綿~好好玩。 

 

其實,大創在台灣就很好買了。有些低價的消耗型小東西,我覺得在大創買就很實用。 

 

只是....台灣的大創在近年全部都漲價,每間店大約都是 95%的商品漲到 49元,反觀日本大創同樣是 108円含稅價來說,在日本買的價格真的漂亮很多。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真的想把這次到仙台、山形的錄影動態給剪輯成影片啊~這次錄了好多,但我還需要花時間去找影片編輯軟體,還要再去摸索....啊~時間,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行~!!!

 

有沒有人能推薦我簡單、好上手,不太需要動腦子的免費影片剪輯軟體啊?!

 

~ 歡迎訂閱夜媽的粉絲專頁,會隨時更新山形、仙台的最新發文 ~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幫忙按個讚~分享給更多人瞭解仙台、山形相關的旅遊資訊喔!

 

山形大創路面店(距東橫INN 山形站西口約 500公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