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一)

東京迪士尼

2015年1月與2012年的9月的城堡有著不同的色調,這次配合冰雪奇緣,城堡呈現如冰晶一樣的藍喔。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令人難以忘懷的醃燻火雞腿,同樣是排隊搶購的超人氣美食。


一早在 東橫INN東京駅新大橋前吃完早餐(點我)出發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直到14點,我們為了搶時間玩4個人只吃了2碗拉麵(其實是餐廳以人數過多為由不再開放點餐)。

 

到了下午的遊行時間,也該要吃些東西補充點熱能。尤其是蓁爸,為了替我們抽FP,東奔西跑又只吃少量的東西,我想他也真的是餓壞了。

 

於是我先帶孩子們選定看遊行的定點,舖上地墊後讓蓁爸在原地休息,我和孩子們出去買些東西回來吃。

 

善用等待遊行的時間來進食,是我們短時間在迪士尼樂園遊玩的最高指導原則。

 

2012年來東京迪士尼時我可是找了好多新奇食物來吃,什麼 大眼仔和菓子、南瓜奇拿棒、米奇手漢堡(點我)....

 

2015年再來迪士尼玩,這些東西全被我給捨棄掉了。一切以時間、地點來決定要吃什麼東西,簡單、快速、方便就好。

 

雖然這次迪士尼有推出冰雪奇緣限定版的吉拿棒,我曾一度想要加入排隊人潮去買上一根來嚐嚐,不過蓁爸阻止我,他說這個排10分鐘,遊戲都能多玩一個了~哈哈。

 

我們剛好從西部延河鐵道下來,所以就近在西部地區找食物,遊行也從西邊開始看。

 

對了!如果想節省看遊行的時間,就在遊行開始的那一端看起吧!

 

簡單講就是:想搶時間遊玩,就要待在西部樂園、動物天地、夢幻樂園的西邊看遊行避免待在卡通城、夢幻樂園的東邊方向看遊行。因為遊行從夢幻樂園西邊這裡最先開始進行,當然也最早結束,所以早早看完就開始撤地墊收工開玩。

 

冬天的迪士尼雖然比夏天的人潮要少很多,但是時間真的好短。

 

我們早上為了搶先玩遊戲,所以早上10點50的冰雪奇緣遊行沒有看,改成看下午16點的冰雪夢幻迎賓會遊行(點我)

 

再加上看13點50的午間遊行,傍晚17點40的夜間遊行,另外加一個特別版的冰雪奇緣童話之夜在18點40(點我),完全就是緊湊的趕趕趕啊!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而且看完童話之夜19點迪士尼就關門了!

 

東京迪士尼

咖哩口味的爆米花。迪士尼每個爆米花攤販售的爆米花桶都各異,有特殊採買的人需要自己去找資料嘍。 

 

東京迪士尼

隨意找了一間最近的店買食物。本來要再買火雞腿的,但沒有手能拿只好先放棄。

 

東京迪士尼

吉拿棒。現在台灣某大型賣場也有販售嘍。 

 

東京迪士尼

日間遊行開始。 

 

東京迪士尼

我挑的地點都棒,有迪士尼人物又有漂亮的城堡。 

 

東京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 

 

東京迪士尼

胡迪及巴斯光年。 

 

東京迪士尼

玩具箱後面還藏了隻三眼怪。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這麼冷的東京,表演者只能穿少少的衣服,真的好冷啊~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長髮公主。 

 

東京迪士尼

這是讓蓁蓁華華最瘋狂熱愛的公主車。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維尼,我餓了~能不能夠分點蜜糖姶我啊?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遊行結束收拾地墊及垃圾,再去馬車買醃燻火雞腿。 

 

東京迪士尼

小飛象。 

 

東京迪士尼

填完肚子後已經是巴斯光年的FP時間入場時間,趕快去玩吧。 

 

東京迪士尼

相較於怪獸電力公司,這巴斯光年有記分系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

2011年我在香港迪士尼只得11900分,這次竟然有21000耶!我可以升到第4級的行星機師了!哈哈哈 

 

東京迪士尼

看到食物就知道!沒錯,下一場遊行又要開始了。為了等待冰雪夢幻迎賓會的艾莎、安娜與雪寶。

 

東京迪士尼 

日本人等待遊行真的很有秩序,規定就是規定,不會有人硬把腳給放到外面來。

 

東京迪士尼

等待遊行期間,連鴨子都出來散步逛大街。

 

DSC06226.JPG  

艾莎~雪寶~~~(現場多數日本人都瘋狂大叫!真的不誇張!) 

 

東京迪士尼

這次本來也計劃要帶蓁蓁華華坐星星火箭的,只可惜時間真的不夠。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有新設施即將和大家見面喔!是史地奇喔! 

 

東京迪士尼

非常討喜又可愛的三眼怪。 

 

東京迪士尼

下一場是夜間遊行,發光燈飾攤車無縫接軌出現得正是時候。

 

東京迪士尼

天還未真正暗下來,多數人都已經選好位置等待遊行。 

 

東京迪士尼

不知道是不是配合冰雪奇緣的冰雪美景,城堡打上的是藍色燈光。 

 

東京迪士尼

城堡、飛機、等待的民眾,這秩序真的是每來一次就感嘆一次啊! 

 

東京迪士尼

白雪公主。 

 

東京迪士尼

變換各造型的精靈。 

 

東京迪士尼

維尼熊。 

 

東京迪士尼

胡迪。 

 

東京迪士尼

大眼仔與毛怪。 

 

東京迪士尼

服裝炫麗的灰姑娘。 

 

東京迪士尼

奇奇帝帝。 

 

東京迪士尼

麗羅與史地奇。

 

DSC02429.JPG

夜間夢之光遊行結束後,憑抽中的童話之夜入場券入場。

 

DSC02897.JPG

城堡前為全區管制區,按入場券上的座位入坐指定席。

 

DSC02956.JPG

抽中童話之夜入場券真的是超讚的!坐在裡頭震撼感十足!

 

東京迪士尼

現在時間19點,我們也該和迪士尼樂園正式告別嘍! 

 

東京迪士尼

果然是配合冰雪奇緣的特別活動月。 

 

東京迪士尼

再見嘍~美麗的城堡。 

 

東京迪士尼

黑壓壓的人潮往巿集方向散去,要進行最後採買的人手腳得快,不然店家會開始限制進場。 

 

東京迪士尼

再見嘍~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

這時有好多人朝迪士尼前進,聽工作人員說似乎有特殊包場活動。

(迪士尼真厲害!送完我們這批19點出場的遊客,再接下一批夜間場,強啊!) 

 

東京迪士尼

由舞濱直達東京車站,我們要再去吃些食物補充熱能。 

 

東京迪士尼

冷冷的天,吃熱呼呼的拉麵最讚啦! 

 

東京迪士尼

這拉麵好好吃喔!(其實我是好想喝熱熱的湯 XD) 

 

東京迪士尼

再點一份煎得脆香的煎餃。 

 

東京迪士尼

再買一份低糖優格回飯店配橘子吃,完美。 

 

 

冬天帶孩子到東京迪士尼遊玩,我想有幾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記錄。

 

1. 看遊行必帶地墊,如果許可的話,最好帶稍有厚度的地墊為佳。

在填海造路的東京迪士尼遊玩,冬天的海風真的很強勁。

 

大約17點太陽下山後的溫度會迅速降低,17點30迪士尼樂園已全面漆黑,看遊行時如果沒有使用地墊直接坐地上會太過冰冷且潮濕,況且這不是只坐10分鐘,一坐就是半小時的遊行時間,為了保護自己及孩子,還是要帶地墊為佳。

 

不想坐在地上的另一個方法,則是坐在最後排的椅子上看遊行。但是金屬材質的椅子在夏天坐起來很舒服,冬天可是會凍得冷吱吱,一股冰涼的寒意從屁股一路向上竄,還是老話一句,帶張地墊吧!

(童話之夜的椅子就是金屬排椅,所以我明白那種金屬椅凳凍人的感覺。)

 

2. 隨身包許可的情況下,最好帶件輕薄好攜帶的毯子。

出國前我本來有抓2條容易攜帶的小毯子,想說看遊行時可以給蓁蓁華華蓋腿保暖,結果被蓁爸否決掉!

 

他說:沒有人去迪士尼還帶毯子啦!

 

誰說沒有?明明就有,而且是好多日本人都有帶!

 

其實不要怕丟臉,因為日本人自己都會帶了更何況是我們這種不是生長在雪國的外國遊客?如果有帶小朋友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小毛毯還可以在入夜後幫孩子固定在推車上,擋風又保暖喔。

 

3. 暖暖包、毛帽記得帶上。

現在的暖暖包保溫效果都很持久,雖然我們在日本期間很少使用暖暖包,甚至到滑雪場玩雪都沒有用上,但暖暖包這東西輕巧好攜帶,在背包裡放上2個又不佔空間,必要時立馬拆封做足保暖工作是帶孩子出國的必備良品之一。

 

迪士尼入夜後的溫度降低不少,連我都覺得冷到非得開暖暖包保暖才行。

 

看遊行不像玩設施一樣會跑跑跳跳或走動,靜止下來的時候寒冷的感覺會瞬間侵襲過來,再加上沒有陽光,寒冷的感覺開始向全身襲來。還好我有隨身帶暖暖包,趕快拆給孩子們使用。

 

只是~我只帶2包出門啊~我自己沒得用暖暖包啊!

 

蓁蓁華華倒很貼心,輪流拿給我用,然後我們3個擠在一起取暖邊看遊行。

 

至於毛帽,我覺得頭部的保暖很重要,總不能全身穿暖卻讓頭頂把熱氣給散走吧?!平常華華不喜歡戴毛帽我可以接受,但真的很冷時我也會堅持要她戴。

 

難得來日本玩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啊!如果感冒不舒服的話後續的行程會大受影響耶,所以冬天到東京迪士尼遊玩,絕對要注意保暖才行喔。

 

 

~延伸閱讀~

2015 迪士尼冰雪奇緣季節限定。二次挑戰東京迪士尼樂園(上) 

【遊記】冰雪奇緣 FROZEN。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 @ 東京迪士尼冬季限定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