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六)

DSC01488.JPG

我們在早雲山,和紛飛的白雪來個不期而遇!


東京都的冬天不太下雪,原本此番8天東京自由行的旅程就不敢抱太大的期盼能見到白雪紛飛的美景。昨天的小粉雪,今天又讓我們遇見了第2場雪景,真的是令我們開心、抗奮、瘋狂、激情~到想放聲尖叫啊!(沒辦法~我就是沒見過雪啊(攤手)

 

其實昨天在 GALA 滑雪場內能夠在小粉雪中瘋玩3小時(點我)已經很幸福,陰天的雪場玩起來很舒適,沒有刺眼的陽光又有白雪加持,運氣很好的令我們也不敢再有奢望,8天當中能見到一場雪就已經夠令我們滿足的了。

 

沒想到今天在早雲山竟然讓我們遇到了第2次的雪景,能夠再見到下雪,於我們而言真的是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一等美事!除此之外,我們還在東京都內遇到第3次雪喔!

 

我們人都還沒下纜車,孩子們已經開始擔心:雪會不會在下纜車時就停了?

 

畢竟早雲山的海拔不比大涌谷來得高啊。蓁蓁華華在纜車上就已經鼓躁不安急著想往外衝,因為昨天的雪場經驗讓她們好喜歡下雪,於是纜車一到站,我立馬帶蓁蓁華華往戶外衝去,難得來到下雪的國度,我們要盡情把握與夢幻雪景邂逅的每一次機會。(仰頭大笑)

 

當我們衝到戶外,雪還顯得十分細小,蓁蓁華華開心的在觀景台胡亂跑、放聲大笑,我也開心的像個小小孩一樣,跟著她們在美麗的雪景裡到處亂叫。(我承認,我真的是開心到快瘋掉了~哈哈)

 

DSC01438.JPG

早雲山登山纜車口,此時的雪還很小,不仔細看其實根本不會發現在下雪。 

 

DSC01439.JPG

真的是雪!!!好小好小的雪花落在蓁蓁的手套上,她還趕快跑來叫我拍照。 

 

DSC01443.JPG

華華知道自己的肩上有雪花,也趕快跑來湊熱鬧。 

 

DSC01444.JPG

看看華華的笑臉,遇見下雪可是會讓孩子們心花朵朵開呢!

 

DSC01451.JPG

雪愈下愈大,開始可以在空中見到明顯的雪花,也愈來愈多人由纜車站出來拍雪景。 

 

DSC01453.JPG

蓁蓁華華很喜歡用手套接住小雪花,因為雪在粉紫色的手套上很顯色啊! 

 

DSC01455.JPG

瘋狂在雪地上到處亂跑的小妞們~可見她們有多HIGH

 

DSC01503.JPG

隨著雪愈下愈大,衣服就要包得愈嚴實,以免雪花化成水沾濕了衣物。

 

DSC01460.JPG

我就說孩子們遇到下雪會瘋掉吧!蓁蓁華華在這個觀景台上可是跑到停不下來呢。

 

DSC01490.JPG

驚~~!!華華又在給我吃衣服上的雪了!

 

DSC01469.JPG

舌頭也給我伸出來說要吃空中落下來的雪花~(暈) 

 

DSC01479.JPG

雪愈來愈大嘍~剛剛還要挑角度才拍得到雪,現在怎麼拍都行。 

 

DSC01488.JPG 

 

DSC01493.JPG

 

DSC01494.JPG

東京下雪通常都不會達到積雪程度,落到地面的雪會馬上化成水。 

 

DSC01495.JPG

雪愈來愈大、愈下愈粗,隨著風到處紛飛,旅客們漸漸入纜車站,獨留我們還在雪中玩耍。

 

 

蓁蓁華華在雪地裡又跑又叫到氣喘噓噓的動態錄影~

 

 

 

此番我們可是在雪中又玩了30分鐘才離開,原本我看雪愈下愈大,打算將小妞們帶到室內去烘暖氣的,沒想到她們壓根兒不想走啊!雪愈是下得大她們愈開心、愈興奮、愈無法自拔,其他遊客都已經離開了觀景台,僅剩我們還逗留在戶外不肯離開。(果然是沒見過雪的孩子們~哈哈)

 

在這種時候我不由不說,我真的愛死自由行的隨性自在啦!

 

就像今天,難得遇上的雪景,因為是自由行所以可以讓孩子們在雪地裡玩上一段時間再離開,只要趕得急回程訂好的 N'EX新幹線列車即可。不止孩子們玩得開心,連我都因為意料之外的紛飛白雪而開心興奮好幾天呢。

 

~延伸閱讀~

小田原。箱根。不買小田急套票也很好玩 

延長壽命黑玉子 @ 寒風凍得我鼻水直流的大涌谷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