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8(六)

MK

MK 火鍋的蔬菜娃娃~真是有夠卡哇伊


泰國四季如夏,但泰國人仍十分愛吃火鍋,MK火鍋在泰國可是有著不少分店呢!各大型的購物中心,都能輕鬆找到MK火鍋的踪影喔!

 

而MK火鍋知名的地方,則是使用清湯料理,可以健康吃食物的原味。而夏天無味不歡的人,也可以配合MK火鍋給予的佐料,自己調配喜歡的醬料口感。

 

以前吃MK火鍋需要向服務生點餐,科技進步的現在,逐桌都配置一台可調整方向的平板,讓顧客自己點餐,食材名稱有英文能參考,價格也都明白的秀在上頭,點完餐還能先看總菜單,輕鬆點菜不超支。

 

我其實只是很好奇MK火鍋到底吃什麼,還有就是在網路上找MK火鍋的資訊時,意外得知原來MK火鍋有『額外的表演活動』!

 

沒錯!除了吃飯,只要到達指定的時間,MK火鍋就是帶領所有的店內員工,進行一場MK火鍋的舞蹈表演。一群工作人員延著客人的桌邊,跳舞給你看耶!我要去我要去~我好想看看人家火鍋店到底跳什麼舞喔!XD (分明就是愛湊熱鬧)

 

DSC03397.JPG

TERMINAL 21 的MK火鍋 

 

MK

店員帶入座後,蓁蓁和華華就馬上抱起蔬菜娃娃說要拍照!

MK火鍋的蔬菜娃娃可是一手拿筆一手拿名片,頭頂還能抽衛生紙喔!

 

DSC03404-2.JPG

逐桌都配上一台平板,菜單有英文說明及圖片,點菜一點也不困難

 

MK

MK火鍋點菜桌面,可選擇英文或泰文菜單

 

MK

人數多寡自己點選

 

MK

點完菜後記得送出菜單,廚房才會出菜喔! 

 

MK

在點菜的同時,MK火鍋會送上一鍋清湯

 

MK

 

MK

每人一份醬料配套,依自己喜好調配

 

DSC03418.JPG

店家連天花板的設計都是一整套,層板、壁紙、水晶燈一點都不馬乎

 

MK

隨鍋附上2隻勺子,一隻為湯匙,另一隻則是澇網 

 

MK

設計過的湯勺,都有倒勾可以安心掛在鍋邊

 

MK

綜合蔬菜盤160B

 

MK

很意外的,竟然附上白木耳!

 

MK

花枝盤49B

 

DSC03424.JPG

豬肉盤 54B

 

MK

牛肉盤 80B

  

MK

額外單點的烤鴨叉燒拼盤170B

 

MK

白飯15B,淋了肉汁的飯21B 

 

是說,飯都吃完了,怎麼還沒有要跳舞的動靜?蓁爸說我一定是被騙了,哪有可能餐廳會跳舞給妳看?(驚)

 

於是我直接問了服務生,問她是不是有跳舞的表演,服務生小姐好羞澀,怯生生的說有,不過要到18點才表演。看看時間,現在也不過近17點,我們先請服務生結帳,晚點再帶孩子們回來MK火鍋看表演好了。

 

泰國人的步調真的很緩慢,說好的18點要表演,結果等到了18點15才準備就續,蓁爸以為我們被晃點,一直催著要離開,直到看工作人員開始一個個排排站,才讓我們看完表演呢。XD

 

MK

蓁蓁華華趴在MK火鍋外面等候的椅子上,不斷問我:媽媽,什麼時候才要跳舞?

 

MK

好啦~終於見到傳說中的MK火鍋跳舞表演

 

應蓁蓁要求,我特地將舞蹈給錄一小段下來嘍:

 

 

DSC03390.JPG

除了MK火鍋之外,TERMINAL 21 裡還有很多異國料理 

 

DSC03391.JPG

榴槤蛋糕~~~(退) 

 

DSC03392.JPG

燒肉店

 

DSC03398.JPG 

店家的吉祥物太可愛,蓁蓁華華不斷搶拍 

 

DSC03393.JPG

華華:啊~給我吃一口 

 

DSC03394.JPG

蓁蓁假裝拿了筷子,要餵給龍吃哩

 

DSC03395.JPG

這間燒肉店就在MK火鍋的隔壁,孩子們逗留好久 

 

MK火鍋在泰國非常知名,但其實分成了2個體系,一個是『MK』,另一個是『金MK』。

 

2間除了名字不一樣之外,最大的差別就在售價,那個渡了金的理所當然價格也較昂貴些,食材上口感如何我就不得而知,畢竟沒有真的去嚐過金MK,也不敢多說些什麼。

 

而MK火鍋的舞蹈表演時間依店家不同而有異,有的店17點及18點各跳一次,有的店則是18點一次,店家的表演時間仍以各店為主,用餐前可以先問問店員,才能抓準時間,於用餐時欣賞可愛的舞蹈表演喔!

 

TERMINAL 21 的MK火鍋用完餐,客人不需要拿著結帳單去找櫃台結帳,而是招手叫服務生過來,他們會親自送帳夾及錢至櫃台,再將找零送到桌邊給客人。不知道是不是泰國所有的MK火鍋都是這樣的結帳方式,但確實是很方便。

 

整餐吃下來......其實我覺得並不算便宜啊!雖然任何東西都能單點小份的,但是那份量與價錢比起來,還真的是貴了點。

 

以台中知名的王品體系石二鍋為例,每一份肉品單點盤只要50元,但份量卻比起MK火鍋要來得多,全家吃得超飽也不超過500台幣,還免費附上每人一杯冬瓜檸檬冰沙。

 

不管如何,嚐試過MK火鍋,看到期盼已久的MK舞蹈,我也算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