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

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2年前的神戶、京都祇園祭、廣島原爆點....親子自由行記錄竟然一拖再拖,拖到完成日遙遙無期。

 

但祇園祭的記憶太鮮明、嚴島神社海上大島居、廣島原爆點太震撼、神戶室內兒童樂園 kid's usland 太好玩、日本夏日3折的折扣季太瘋狂.....讓我一直想要在遺忘掉這些美好的記憶前,將它們給紀錄下來。

 

或許,我忘了當初某些東西的花費金額;或許,我忘了當初到底是怎麼轉車才抵達這些地方。但我不會忘記蓁蓁華華的笑容,也不會忘記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

 

從現在開始寫起,我想在2個月內紀錄完畢(希望~哈哈)。

 

至於台灣的旅遊紀錄....先緩緩,但我盡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