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9(日)

悅來飯店

花蓮海洋公園吉祥物


今次到距離西半部遙遠的東海岸旅遊,我們在台東停留了2天,

剩下來的時間就留給花蓮。

不過花蓮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想上太魯閣等知名景點又嫌2天不足,

最終我們決定2天都停留在海洋公園,先帶孩子來看看海豚、海獅、海象....,

以後有機會再帶蓁華2姐妹造訪太魯閣國家公園。

 

臨時決定出遊,我們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趕忙找到了住宿方案:

非假日升等4人房住宿一晚+2天入園門票+自助早餐、晚餐+來回接泊

有特惠方案入住真的便宜很多.

 

悅來飯店的接泊車必需要電話事先預約,不然飯店不會派車。

我們早上8:50分左右抵達花蓮火車站,本來是怕接泊車不等人,只好預約10點的;

預約完我愈想愈不對,如果要搭10點的接泊車,那我就要帶孩子在車站耗1小時!

最後我打電話去飯店詢問,飯店建議我搭早上9點的即可,因為花蓮車站不大,

步行出站不需要費10分鐘,絕對搭得上9點的接泊車。

 

還好有聽飯店的建議改預約9點!我們不但準時到火車站,出站後還有時間拍照,

9點接泊車只有我們一家4口搭乘,司機還順路讓蓁爸下車去藥局買眼藥水,

我也順便到隔壁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再上車,真的好貼心哩!  

悅來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接泊車 

 

悅來飯店

上車後司機會為每位乘客發放一瓶飲用水

 

 

預約早上9點的接泊車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我可以一大早就進入飯店,

雖然我還不能提早進房,但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可以將行李寄放,

並且領取當日的遊樂園門票,好好的從早上玩到傍晚才離開樂園!

 

我會比較建議辦理入住手續時只領取入園票卡就好,其餘行李不要帶出去。

通常櫃台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就會先將早餐券及晚餐券一併解說及交予,

不過....我可不想要在遊樂園裡到處玩,一個不小心給餐券掉在某個地方,

那就真的是損失大了!

 

所以我告訴櫃台人員我只拿遊園票卡,其餘的優惠券啊~餐券啊~

還是等我回來領取房卡時再一併領取就好,以免一失足成千谷恨啊!XD

 

悅來飯店

大人的海洋公園票卡,費用已包含在我們的住宿套票裡 

 

悅來飯店

小朋友的門票要另外到海洋公園購買,蓁蓁身高正好在特惠票的區間,

售票人員直接賣我390元的特惠票,瞬間讓我省了200元。(撒花~)

 

花蓮海洋公園

飯店放好行理並辦理登記後,就可以在飯店門口等待海洋公園接泊車

飯店及海洋公園接泊車時間請見官網) 

 

 

下午我們在海洋公園玩到16點左右才離開,想要提早領取行李及房卡,

迫不及待想參觀我們入住的4人房。

原本套票方案是可以入住海景2人房一晚的,不過為了和孩子睡方便,

最終我請票務幫我訂山景4人房,反正我都早出晚歸,房間的海景是無福享用啦。XD

 

4人房位於一樓,而且房間安排的位置正好在餐廳及瑞奇活力館之間,

吃飯不會走太遠,晚上去瑞奇活力館泡SPA也不會走很久,是很便利的地理位置。

 

房間裡有迎賓水果,雖然是以雙人房升等,但飯店供足了4人份備品及飲用水,

我也就不用克難的和孩子共享一條濕答答的大浴巾了。(救甘心~)

 

4人房除了坪數大之外,沒有到浴室也很大間。

除了淋浴空間獨立出來,連廁所也是獨立一間,對側才是大浴缸。

飯店的備品一向都給得豪邁,這裡還另外提供4份小條的擦手巾,十分方便。

 

不過飯店內提供另一項特殊的東西:衛生袋。

這東西在台灣的似乎很少看到,我還在想突竟是什麼東西,好奇打開來一探究竟,

原來,和日本的飯店一樣,是提供給女生放置使用過的衛生用品專用袋。

 

在日本不會特別稱呼為衛生袋,而是在馬桶旁放置一個小小型的迷你垃圾筒,

內部通常都套上黑色或暗色袋子,使用過的衛生紙請丟入馬桶隨水沖走,

但衛生用品要記得放入迷你垃圾筒內,比較雅觀一點,也方便清潔人員清理環境。

 

悅來飯店

升等為山景4人房 

 

悅來飯店

床頗大張的,我和孩子們共睡一張,蓁爸自己睡一張 

 

悅來飯店

旁邊還有沙發椅 

 

悅來飯店

 迎賓水果,這橘子很甜很好吃喔

 

悅來飯店

我想....我們這間房原本應該是8人的家庭房,飯店將房中門鎖上了,

但可以聽到隔壁小朋友的嘻鬧聲 

 

悅來飯店

房中有張書桌,蓁蓁和華華就在這兒畫畫 

 

悅來飯店

落地窗外.....一樓的房間似乎也沒有景緻可欣賞,不過沒關係,我們大多不在房內 

 

悅來飯店

 浴室內還有雙門,一邊是淋浴空間,另一邊則是廁所

 

悅來飯店

遠雄悅來飯店的浴室.....竟然貼壁紙耶!

 

悅來飯店

吹風機則收納在洗手台下的抽屜裡 

 

悅來飯店

備品除了洗髮沐浴用品,也有提供身體乳液 

 

悅來飯店

女生的生理用品別忘了裝入袋中喔

 

悅來飯店

洗手台還貼心附上擦手巾及衛生紙

 

悅來飯店

4人份的飲用水,再加上接泊車上送的,正好足夠我們2天的飲用 

 

悅來飯店

套票附屬的自助晚餐券 

 

悅來飯店

早餐券 

 

遠雄悅來飯店的瑞奇活力館外,有個開放式的戲水空間,景緻很美,

正好可以眺望太平洋美景,中間涼亭似乎有著吧枱設計,可惜冬天沒有開放,

夏天如果來這裡泡泡水欣賞海景一定很棒吧。

 

不能待在戶外的戲水區,冬日裡還是有室內的溫水游泳池及SPA可以享用。

只要備妥泳衣泳帽,到瑞奇活力館櫃台登記房號,就可以領取大浴巾及鎖匙,

到SPA館裡頭更衣後,尋著自己的置物櫃放置衣物,就能放心玩水去了。

 

除了游泳池外,還有個建身房,小朋友不能玩建身設備也無妨,

可以來場WII遊戲機大作戰!

更小點的小朋友則有兒童遊戲室,提供簡單的桌上小遊樂器具,或是繪本,

甚至是放卡通頻道。

 

還是很無聊嗎?那就到地下室的電動遊樂器區自費遊玩吧。XD

 

悅來飯店

戶外SPA池,冬天沒有開放 

 

悅來飯店

瑞奇活力館,早上7:30開放至晚上22:30 

 

悅來飯店

瑞奇活力館也可以預約SPA療程 

 

悅來飯店

兒童遊戲室 

 

悅來飯店

好令人懷念的雷曼兔喔!

 

悅來飯店

建身房

 

悅來飯店

大人建身,小朋友可以開心在這裡玩WII

 

悅來飯店

SPA池有個別的男女更衣室,還有專屬的置物櫃(附鎖) 

 

悅來飯店

白天到這裡泡SPA,也能欣賞得到海景喔 

 

悅來飯店 

地下室則是娛樂中心

 

悅來飯店

有著各式的付費遊戲機台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我們在飯店戶外逛了一圈,才前往餐廳享用自助晚餐.

 

遠雄悅來提供的自助晚餐相當豐富,尤其是甜品,供應的品項好多,吃得相當開心.

而最開心的部份,莫過於用餐時間出現的『神秘佳賓』!

 

用餐到一半,我突然望見有個藍色的影在移動,定眼一瞧,

哇塞~是海洋公園的吉祥物耶!

蓁蓁和華華開心極了,馬上跑出去迎接他,殊不知這吉祥物是逐桌移動,

到每一張桌邊與用餐的民眾進行近距離互動及拍照.

 

我們家2小妞一直抱著纏著吉祥物,本來想說吉祥物之後會跳過我們這一桌,

沒想到還是再來一次,工作人員很熱情招呼小姐妹多拍些照片,吉祥物也很稱職,

給蓁蓁和華華來個大大的擁抱!!XD

 

悅來飯店

 晚餐

 

悅來飯店

甜點的種類好多 

 

悅來飯店

每一種都好好吃喔!XD

 

悅來飯店

杯子蛋糕上的裝飾好可愛

 

悅來飯店

吉祥物來啦!蓁蓁和華華衝上前去,站在一旁等著與吉祥物拍照 

 

悅來飯店

雖然剛才拍了一少照片,吉祥物還是來我們桌邊再拍上一輪哩!XD 

 

悅來飯店

蓁蓁華華好捨不得他離開喔!一直抱著人家~哈哈 

 

 

 

 

 

悅來飯店

在遠雄悅來酒店內也有販賣部喔 

 

悅來飯店

我們的房型含2天的海洋公園入園門票,隔天一早到櫃台領取手環即可再次入園

 

悅來飯店

手環上會壓日期,本來飯店人員說入園後可以給我留紀念,沒想到樂園說不行,

入園當下就把我撕走了.....(泣) 

 

悅來飯店

為避免等會兒退房趕不及,我們提早退房,行李可至行李櫃台寄放 

 

悅來飯店

接待大廳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即將要過中國新年,飯店很精心的替大熊換上討喜的衣服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飯店正在拍攝文宣 

 

悅來飯店

戶外的景緻也很棒,欣賞太平洋之餘,別忘了撥點時間到戶外看看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悅來飯店  

回程的接泊車印有海洋公園的吉祥物,真的好可愛~XD

蓁蓁華華手裡拿著樂園2天來送的造型氣球,開心滿足的回家嘍~

 

 

其實來到花蓮,除了可以住遠雄悅來飯店之外,其實海洋公園方面也有提供夜宿活動.

先前帶孩子們去屏東車城的海生館參加夜宿,讓她們印象深刻,

所以本來也有意想要讓她們參加花蓮海洋公園的夜宿活動.

 

只是上網查詢了一下,那個.....價格實在是有點嚇人哩!最後只好作罷,

想說有參加過體驗過就好,我還是乖乖的住飯店就好了~XD

 

 

~相關文章~

和海洋動物親近@花蓮海洋公園 

三仙台。水往上流。琵琶湖 

【住宿】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 週邊景點 

家鄉池上飯包 & 史前文物館水舞表演 

黃橙橙的油菜花田 @ 伯朗大道、天堂之路

坐12小時火車的環島之旅--媽媽,什麼時候才能下車?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