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四)

 

DSC05097.JPG

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蓁蓁的公幼對於節日非常的重視,母親節也不例外。

蓁蓁班上老師讓小朋友用黏土佈置了一個小禮盒,上頭的顏色及創意自由發揮,

還另外準備了康乃馨等花材,讓孩子親自插一盆花送給媽媽。

 

除此之外,老師另外準備了『愛的兌換券』,裡頭有按摩、擦桌子及摺衣服券,

不設有效期限。

而且老師交代了,如果用完還想要,請到學校跟老師拿!XXDD 

 

DSC05089.JPG

創意小禮盒,蓁蓁在上頭黏了無數個小黏土球呢 

 

DSC05090.JPG

還有幾朵黃色的小花喔! 

 

DSC05095.JPG

蓁蓁親自插的母親節花籃,我覺得配色還挺美的哩 

 

DSC05118.JPG

愛的兌換卷 

 

DSC05119.JPG

蓁蓁說:不用再去跟老師拿,我只要看一下就好,要讓媽媽重覆使用!

爸拔說:這麼好喔!那爸爸可不可以也一起用? XD

 

 

謝謝蓁蓁送的母親節禮物啦!

媽咪很開心,尤其對那籃花滿意得不得了!XD

看著美麗的康乃馨,還有那配色及不同花材的層次插法,總覺得蓁蓁插得真棒!

謝謝蓁蓁嘍!

也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PS. 我直到最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資料夾裡有我先前存放的5月份照片縮圖,事隔好幾個月,蓁蓁都幼兒園畢業了,

我竟然還沒將5月份的生活做紀錄.....唉唉~真是混到一個極至啊~!XXDD

 

 

 

 

 

arrow
arrow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