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五) 

 

DSC02460.JPG

大阪非常知名的串炸店,八重勝

 

 


原本我們並不抱持希望來吃八重勝的!

昨天經過的時候店內都是高朋滿座,有2間店面仍客滿。

今早要到大阪天王寺動物園去看北極熊時經過,店內正在備料,

我們認為店家通常都是11點過後才有營業,也不抱持任何能夠吃上一回的希望。

 

 

剛才逛完動物園後要走到地鐵站,經過八重勝串炸店也不過10點30分,

店裡已坐了一半的客人!我們決定要進來朝聖一下,試試那所謂的串炸名店!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觀光客,特地給了一份中文菜單讓我們點菜,

還領我們坐在食材前,看來是要讓我們方便點菜,也方面照顧我們啦!XD 

 

DSC02437.JPG

我們的位置正好在料理台前,食材在門眼前清楚呈現

 

DSC02450.JPG 

裡頭負責油炸的帥哥,發現我在拍照還對我擺POSE哩! 

 

DSC02436.JPG

每個人的坐位前都會有一個炸物的瀝油置物盒 

 

DSC02440.JPG

華華品嚐肥美的炸蝦,直說好吃 

 

DSC02441.JPG

蓁蓁今天真的是破天荒的吃了很多炸物哩

(她很容易流鼻血,炸物的油質如果不好,當晚或數小時後鐵定見血!) 

 

DSC02457.JPG

炸起士,好吃! 

 

DSC02459.JPG

好昂貴的一餐啊!5400円耶!1600台幣!(暈~) 

 

  

我仔細觀看了日本人吃串炸的方式,和我們這種觀光客有差很大的差異!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喝酒,我看他們基本的配套都是3-5個串炸加上一杯啤酒,

幾個好友就這麼喝酒聊天吃炸物,而且現在還不到早上11點,

喝酒好像在喝飲料或是水一樣稀鬆平常。

 

我們還沒吃過日本的串炸店,所以幾乎是每種口味各點2串來試味道,

我比較喜歡炸竹輪這種外酥內軟Q的炸物,炸蝦及起士也很好吃,

不過我不喜歡炸章魚及牛肉串,我覺得口感較硬,蓁蓁和華華都咬不動呢。

 

還有在日本吃串炸有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每隻串炸只能沾一次醬汁』,謝絕重覆沾第2次。

因為醬汁是一整盆放在顧客面前,是大家一起使用的沾醬盒,基於衛生,

就只能一次性的沾醬汁來吃。

 

那如果味道不夠,想要再沾醬怎麼辦?

醬汁盒旁會有另一盒高麗菜葉,可以拿高麗菜葉沾醬汁再塗於自己的串炸上,

或是用高麗菜葉『舀』一些醬汁到自己的小碟子裡,再拿串炸沾取來吃。

千萬~不可以再重覆沾醬汁喔!

 

 

 

~相關文章~

背包客省錢的好幫手--大阪周遊卡 

為了見北極熊的行程 @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 

舒適又超值的和服體驗@大阪今昔館 

處處驚奇的道頓堀。道頓堀水上觀光船。鶴橋風月大阪燒 

通天閣。オリジン弁当。夫婦善哉。上方浮世繪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重勝
    全站熱搜

    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